小假日。。。

上个星期五的哈芝假日过得好快, 转眼又是一个星期了。。。整个礼拜下来只工作了3天。。。感觉上我什么都没做好。。。这两天的病假让我领悟了原来平常天看似轻松没什么的工作,堆积下来其实还真的很吓人。。。不过没关系,下个星期再努力吧,长命功夫长命做嘛。。。<:o)

上个星期和翎到KL小玩了一阵子,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但我们的时间基本上还算是不够的。。。如愿的看了一直很期待的电影chritmas carol。。。我们看的是3D版本的。。。真的超棒的!!值回票价了。。。

逛街,唱k,吃东西,喝茶, 基本上就是我们在KL的活动。。。自从来新加坡后就很少有机会和朋友唱k了,感觉好像生疏了很多。。。我退流行了,好多新歌我都不会唱啊。。。我想下次要去唱k前我一定得恶补恶补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湖边海鲜餐了。。。托june的福,我们大家才有幸观光这偏僻但美丽之地。。。一路上的崎岖道路不仅让我们很是怀疑这样的地方真有好吃的海鲜吗?很快的我们便知道我们没有白跑一趟。。。这里真的可以用“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形容。。。因为穿过这些崎岖不平之路后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美丽的湖边夜景。。。喧哗的人潮和灯饰真的让我们一时难以消化。。。没想到之前宁静的偏僻郊区里还有这么样的一个地方。。。不只这样,这里的食物也超赞的。。。价钱也很合理。。。。我们简直就像捡到宝嘛。。。哈哈。。。

过了kl短行接下来就是十二月的曼谷血拼逍遥游了。。。尽请期待吧。。。

~soochian~

~sherleen~

~at T.G.I. Fridays~

~Ling & KengLeong~

~June,Vinnie,Chian,Ling~

~Sweet Couple,Polar & Ju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