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心情❤

虽然假日还没到, 但现在的我已经被假日的好心情给包围了❤乐得很啊❤

 

再过两天我就要和翎结伴到KL去了。 这次主要是和好久不见的B13-3成员聚会。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大家自完成学业各奔东西后好像都没聚过,我们的距离都很远。。。北上南下的。。。还真的不容易齐聚一堂啊!好比署景所说,这次不见恐怕大家再碰面时已是十年二十年后的事了。大家都各有所忙,工作,家庭,加上我们全都在不同的角落为生活而努力的奋斗着, 仔细想想这话不是没有道理。所以呢,我们大家都约好了,而我当然也很期待这次的聚会。

 

除了27哈芝节的B13-3聚会,另外让我很开心的就是12月的旅行了。。。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圣诞节的整个礼拜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了。。。过了19-23号的旅行,紧接着就是26号BP老家的聚会了。。。2009的圣诞周我的节目特别多。。。这样很好,至少可以让我感觉在2009尾声的来临前我过得很充实。。。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周,但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我要开始倒数了。。。3。。。2。。。1。。。

 

虽然离假日还有25天。。。

 

但此刻的我的❤已被假日的好心给填满了。。。

Leave a comment